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家收到录取通知书了嘛
查看完整版本:大家收到录取通知书了嘛
2016/2/18 21:33:03

我的是自主招生特殊批为还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不知道大家都收到没?



2016/2/18 22:43:49

我不是自主招生,我也没有收到通知书,我好像要等26号以后



2016/2/19 0:49:45

你是哪个省,反正别急



2016/2/19 3:51:31

我也是自招特殊,同没收到,不急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