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家收到录取通知书了嘛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收到录取通知书了嘛
奴隶汇集
2016/2/18 21:33:03
我的是自主招生特殊批为还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不知道大家都收到没?
程彦洺
2016/2/18 22:43:49
我不是自主招生,我也没有收到通知书,我好像要等26号以后
樱花树下的鬼
2016/2/19 0:49:45
你是哪个省,反正别急
七月的小溪
2016/2/19 3:51:31
我也是自招特殊,同没收到,不急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