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们,河海的自动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各位学长学姐们,河海的自动
2016/2/19 14:04:54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们,河海的自动化怎么样啊,并且校区在哪啊??



2016/2/19 16:19:25

理我一下好不



2016/2/19 18:28:24

没注明常州校区的都在江宁区,然而在下是新生,专业好不好就不清楚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