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们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们
原味的夏天
2016/2/19 15:43:48
敬学长们,准高三想考河海,求建议,谢谢了。
闪电追魂
2016/2/19 16:48:04
没什么可说的,你可以选择在高考晚上看电视,不要太紧张,我是这么过得,反而比高三一年考的都好。哈哈哈哈
xiaotaoqi
2016/2/19 19:58:34
目标高一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