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们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们
2016/2/19 15:43:48

敬学长们,准高三想考河海,求建议,谢谢了。



2016/2/19 16:48:04

没什么可说的,你可以选择在高考晚上看电视,不要太紧张,我是这么过得,反而比高三一年考的都好。哈哈哈哈



2016/2/19 19:58:34

目标高一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