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很好奇
查看完整版本:
很好奇
feiyin
2016/2/20 0:35:05
新生报到时都用拿些什么东西??
jackie17
2016/2/20 2:04:54
录取通知书
合上
2016/2/20 4:32:51
带录取通知书和钱就够了…生活用品自己带也行
转角四十五
2016/2/20 6:12:35
录取通知书,这个很重要。各种证件,几张证件照(这个也很重要),钱,生活用品可以在周围超市买。被子褥子蚊帐什么的学校会发。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带上
lj123
2016/2/20 7:58:00
钞票
萌的故事
2016/2/20 9:39:16
钱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6/2/20 13:26:12
楼上说的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