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很好奇
查看完整版本:很好奇
2016/2/20 0:35:05

新生报到时都用拿些什么东西??



2016/2/20 2:04:54

录取通知书



2016/2/20 4:32:51

带录取通知书和钱就够了…生活用品自己带也行



2016/2/20 6:12:35

录取通知书,这个很重要。各种证件,几张证件照(这个也很重要),钱,生活用品可以在周围超市买。被子褥子蚊帐什么的学校会发。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带上



2016/2/20 7:58:00

钞票



2016/2/20 9:39:16





2016/2/20 13:26:12

楼上说的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