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迎新群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迎新群
2016/2/20 1:46:18

发现河海的学长学姐太热情,所有的群里都有大量的前辈出没。能够为新人解惑,但是,,,前辈们太嗨了,感觉不能参与进去啊,太紧张。有没有大量新生出没的群号?(还有前辈改15的小马甲来欺负人,,,)



2016/2/20 4:23:26

放轻松~他们肯定很欢迎你们提问的



2016/2/20 6:11:54

在江宁,大家用的什么手机卡?通知书会寄手机卡吗?大家用什么手机卡的多?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哪个方便



2016/2/20 7:12:09

同问。



2016/2/20 9:02:08

直接问不就行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