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
bjdxjk
2016/2/20 4:29:30
小弟我大一新生。湖南的。想问一下在大河海的学机械好不好,。有没有学长帮个忙啊,。学姐也行,不知道河海的机械应该非常牛吧,。应该有很多学霸吧@牧羊人121383
绝对福
2016/2/20 5:50:00
这么久了竟然没人理我
sdfghsdfjg
2016/2/20 8:29:44
好失望啊,。4楼
小黑球
2016/2/20 10:19:52
河海有机械这个专业吗?
啊西里
2016/2/20 12:17:04
常州校区无能为力
一米阳光
2016/2/20 14:48:04
我也是机械的。。。
唯一色彩
2016/2/20 16:46:47
我也湖南的,刚毕业,河海机械还好,关键大学别堕落,工作好找
缺领导
2016/2/20 17:35:15
机械在常州
zykdge
2016/2/20 20:35:29
隔壁计科来水。。。。
冷夏雨
2016/2/20 21:41:25
表示和你同地方同专业要不要抱抱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