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
2016/2/20 4:29:30

小弟我大一新生。湖南的。想问一下在大河海的学机械好不好,。有没有学长帮个忙啊,。学姐也行,不知道河海的机械应该非常牛吧,。应该有很多学霸吧@牧羊人121383



2016/2/20 5:50:00

这么久了竟然没人理我



2016/2/20 8:29:44

好失望啊,。4楼



2016/2/20 10:19:52

河海有机械这个专业吗?



2016/2/20 12:17:04

常州校区无能为力



2016/2/20 14:48:04

我也是机械的。。。



2016/2/20 16:46:47

我也湖南的,刚毕业,河海机械还好,关键大学别堕落,工作好找



2016/2/20 17:35:15

机械在常州



2016/2/20 20:35:29

隔壁计科来水。。。。



2016/2/20 21:41:25

表示和你同地方同专业要不要抱抱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