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介绍一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这个专业,行吗?谢谢啦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介绍一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这个专业,行吗?谢谢啦
Qbaby17
2016/2/20 7:45:29
学长学姐介绍一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这个专业,行吗?谢谢啦
maomi
2016/2/20 10:36:00
把估计我们不知道的告诉我们
ningdongyan
2016/2/20 12:44:58
同专业
wuhan
2016/2/20 13:21:39
孩子我也是!!!江苏的。。
吉威时代人力
2016/2/20 15:22:53
不行
cool妹
2016/2/20 18:01:06
虽然听不懂,但是自动化这条路,只要努力前途大大滴!!
linda8835
2016/2/20 19:29:03
挺好的,就是过程有点痛苦
xiaozhuzi
2016/2/20 22:08:47
毕业15年的学长,告诉你血淋淋的真相
这个专业是比较难的
这个专业就业面宽, 女生可以进设计院,电力部门,男的有电子设计,程序员,控制柜,施工 等等
这个专业在河海是除水利专业外较好的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