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介绍一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这个专业,行吗?谢谢啦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介绍一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这个专业,行吗?谢谢啦
2016/2/20 7:45:29

学长学姐介绍一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这个专业,行吗?谢谢啦



2016/2/20 10:36:00

把估计我们不知道的告诉我们



2016/2/20 12:44:58

同专业



2016/2/20 13:21:39

孩子我也是!!!江苏的。。



2016/2/20 15:22:53

不行



2016/2/20 18:01:06

虽然听不懂,但是自动化这条路,只要努力前途大大滴!!



2016/2/20 19:29:03

挺好的,就是过程有点痛苦



2016/2/20 22:08:47

毕业15年的学长,告诉你血淋淋的真相
这个专业是比较难的
这个专业就业面宽, 女生可以进设计院,电力部门,男的有电子设计,程序员,控制柜,施工 等等
这个专业在河海是除水利专业外较好的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