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水务好像挺垃圾似的,还是一不小心进的,河海水务好歹也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啊
考研考给排水的研,找工作要跟hr说我们学的跟给排水差不多。。
我是水务的,专业应该不算很好也不烂,就业面广,学的算是杂而不精,可以转专业,一般水务转入和转出人数差不多
河海有水务的博士点,但是至今貌似还没有博士。水务还是…
zhyan7121
2016/2/22 16:26:24
欢迎加入河海水文2015迎新群,群号码:471567800 学姐学长们在这为你倾心解答
水务挺不错的啦,可以进水文院15级新生群看看学长学姐们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