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不小心进了水务……
查看完整版本:不小心进了水务……
2016/2/20 22:24:20

求学长学姐告知 河海的水务工程咋样



2016/2/21 0:51:53

很好



2016/2/21 1:40:21

说得水务好像挺垃圾似的,还是一不小心进的,河海水务好歹也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啊



2016/2/21 4:56:32

同水务。。



2016/2/21 5:46:31

河海所有水字专业都是全国数一数二的。。



2016/2/21 9:04:13

考研考给排水的研,找工作要跟hr说我们学的跟给排水差不多。。



2016/2/21 9:55:44

学弟好



2016/2/21 12:30:53

同水务



2016/2/21 13:39:52

毕业跟一群水字头王牌的抢工作



2016/2/21 16:00:37

同水务,想去水文



2016/2/21 17:27:03

同水务,本来想进给排水的,不过志愿填得不好。



2016/2/21 19:49:19

不错呀



2016/2/21 22:17:17

挺好的



2016/2/21 23:57:01

真好,还是不小心。我巴不得进去!!!



2016/2/22 2:42:26

我是水务的,专业应该不算很好也不烂,就业面广,学的算是杂而不精,可以转专业,一般水务转入和转出人数差不多



2016/2/22 4:44:20

河海有水务的博士点,但是至今貌似还没有博士。水务还是…



2016/2/22 6:31:17

河海带水的专业都不错吧



2016/2/22 7:30:00

毕业以后跟给排水的抢工作~说不定就来我们单位了



2016/2/22 10:18:28

还口以吖 算河海中游的专业



2016/2/22 13:18:42

看来我是LZ的同学了



2016/2/22 14:08:41

再挑去法院!



2016/2/22 16:26:24

欢迎加入河海水文2015迎新群,群号码:471567800 学姐学长们在这为你倾心解答



2016/2/22 17:33:50

环境科学的路过



2016/2/22 20:53:04

水务挺不错的啦,可以进水文院15级新生群看看学长学姐们的感受



2016/2/22 23:02:02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