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劳动与保障
查看完整版本:劳动与保障
2016/2/21 2:59:16

各位学长学姐好,不知劳动与保障专业在哪个校区?有没有今年的新生啊?



2016/2/21 4:14:37

我也是这个专业



2016/2/21 7:01:33

江宁区



2016/2/21 8:00:16

公管院学妹你好~



2016/2/21 11:23:22

我也是!



2016/2/21 13:39:32

劳动与社会保障。这个专业的核心就是社会保障。少一个社会,差得多了。



2016/2/21 14:29:32

直系



2016/2/21 16:47:14

江宁的。另外id是不能改的。这个id也是蛮好蛮拼的



2016/2/21 19:54:41

我认识你们这个专业的学姐



2016/2/21 21:13:54

女生可多了



2016/2/21 23:22:53




我也是这个专业




2016/2/22 0:43:38

老鸨专业,不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