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我会来的(求站务误删)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我会来的(求站务误删)
huobao
2016/2/22 14:50:05
准高三党 虽然现在成绩一般但我一定会努力的 为了更好的的未来我一定要发奋来河海 加油
李雪
2016/2/22 17:16:40
为自己呐喊
狼牙
2016/2/22 19:13:52
学哥学姐们给我动力
登月爱好者
2016/2/22 20:44:52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亚管家
2016/2/22 23:34:09
求误删也是有趣
百客惠购
2016/2/23 0:22:37
我们一起加油考河海
8090yxs
2016/2/23 2:22:51
加油哦,小学弟!献给男神
lijiti1
2016/2/23 5:28:47
此贴不沉
bbgghh
2016/2/23 7:46:29
咦
gfllsh
2016/2/23 8:38:00
挤挤。。
------- 我是风暴降生,龙石岛公主,不焚者,龙之母,弥林女王,阿斯塔波的解放者,安达尔人、罗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大草原上多斯拉克人的卡丽熙,打碎镣铐之人,豌豆射手丹妮莉丝.坦格利安
wqftxzh
2016/2/23 9:57:13
然而杰森斯郭达早已看穿一切
小糊涂神
2016/2/23 12:06:11
每日刷一贴
小嘟嘟
2016/2/23 15:42:53
不沉
he5555555555
2016/2/23 15:53:22
加油…大一准新生
郝洁
2016/2/23 18:31:35
同安庆加油
京佳启成168
2016/2/23 20:59:32
加油
苏柏亚
2016/2/23 22:39:16
嗯嗯 加油
sdfghsdfjg
2016/2/24 0:08:45
枞阳的
353901512
2016/2/24 2:05:57
15届新生给你加油!!
燕燕暖
2016/2/24 4:52:53
分数考高了你就会看不上河海了。
血屠云晖
2016/2/24 5:51:36
估计你这样立志你最后还是考不上河海
deadcinder
2016/2/24 7:52:16
希望你最后不要打脸
好好一枝梅
2016/2/24 10:08:27
大一新生,干巴爹!!
欧阳河愁
2016/2/24 12:58:26
发奋去清华 然后发挥失常只能来河海
卡通你我他
2016/2/24 14:16:08
我认为楼上说的对
xinzuowen
2016/2/24 17:23:35
未来学姐等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