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木有交通工程的?
查看完整版本:有木有交通工程的?
2016/2/23 5:17:58

有木有交通工程的?



2016/2/23 6:39:38

有 不过我们这届已经搬本部啦



2016/2/23 8:58:51

@gsdgsmile



2016/2/23 11:07:50





2016/2/23 13:44:31

我是



2016/2/23 14:55:01

大二的,女生挺多的,你到时候可以转专业



2016/2/23 16:33:13

我是



2016/2/23 20:01:11

同学?



2016/2/23 20:40:55

交通工程。。



2016/2/23 22:26:20

干嘛要转……交通蛮好……女生学也没什么不可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6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