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农水的学长学姐么。
查看完整版本:
有农水的学长学姐么。
腾米跑跑
2016/2/23 7:17:27
有没有农水的学姐学长,想考16农水的研究生,可是看分数线一年比一年高,15年375,想找学长学姐交流一下。
扑扑小龟
2016/2/23 8:57:18
灭零
jeane
2016/2/23 10:45:45
@Hohai小浣丶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something better than nothing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