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农水的学长学姐么。
查看完整版本:有农水的学长学姐么。
2016/2/23 7:17:27

有没有农水的学姐学长,想考16农水的研究生,可是看分数线一年比一年高,15年375,想找学长学姐交流一下。



2016/2/23 8:57:18

灭零



2016/2/23 10:45:45

@Hohai小浣丶 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something better than nothing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