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通信工程求指导
查看完整版本:通信工程求指导
2016/2/23 15:24:35

学妹这厢有礼求指导,河海的通信啥样啊



2016/2/23 18:06:23

同通信 顶一个



2016/2/23 20:15:21

什么咋样,想知道哪方面的,我是直系学长(????ω????)有问题戳戳戳



2016/2/23 20:52:02

欢迎加入河海计信15小鲜肉迎新,群号码:428061597



2016/2/24 0:02:32

同呀,通信男的多还是女的



2016/2/24 1:40:44

学妹好,有问必答



2016/2/24 3:08:42

同通信,握爪握爪



2016/2/24 5:48:26

大四,通信飘过~



2016/2/24 8:17:55

通信哎。。。我也是



2016/2/24 9:50:43

前途无量啊



2016/2/24 10:37:39

倾国倾城之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