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地质工程这个专业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地质工程这个专业怎么样
2016/2/23 17:15:19




我是15届新生,但是服从调剂进的这个专业,所以想打听一下求各位学长学姐解答




2016/2/23 18:32:41

累 挣钱。先读着看呗,实在不喜欢的话可以再考虑转专业嘛。



2016/2/23 20:51:55

进去以后你会发现大部分都是调剂过来的,这下心里该平衡点了



2016/2/24 0:00:53

这几年地质走下坡路,不过问题不大,河海主要是偏水地质这块儿,本科出来干房建施工的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