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地质工程这个专业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地质工程这个专业怎么样
中国男儿
2016/2/23 17:15:19
我是15届新生,但是服从调剂进的这个专业,所以想打听一下求各位学长学姐解答
wj19911115
2016/2/23 18:32:41
累 挣钱。先读着看呗,实在不喜欢的话可以再考虑转专业嘛。
职场启航网
2016/2/23 20:51:55
进去以后你会发现大部分都是调剂过来的,这下心里该平衡点了
BigBear
2016/2/24 0:00:53
这几年地质走下坡路,不过问题不大,河海主要是偏水地质这块儿,本科出来干房建施工的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