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自己的截拳道社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自己的截拳道社
2016/2/23 22:48:26


昨天去新街口参加李小龙弟子的见面会,路上听社员说,好多社团已经在河海内大论坛发帖宣传社团了,我居然还完全不知道!回来一看,还真有,随手点几个,胸中真是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为毛其他社团社长文笔都那么好,可我连写作文都只会写记叙文的呀!唉,既然比文笔绝对比不上其他社团大神,那就不装文艺了,免得学得不像丢人现眼,就简单介绍下吧。
社团创立:2012年,外院学长林汉青(据说当时只是在路边摆了个摊......如此不羁注定造就不凡)
帅气的社团徽章


创立原因:1、强身健体2、防身自卫(毕竟有些时候拳头硬才能讲理)3、喜欢李小龙和截拳道
首任社长:林汉青,黑带。不要被他所在的学院迷惑,他可忒能打了!
现任社长:杨刚,绿带。
下任社长:黎鹏,绿带。逗比一枚,详情见照片。
所属分支:李小龙--李恺--郝刚--张安邦(南京馆馆长,外表很温和,其实很厉害)--咱社团
服务对象:河海学生中的格斗、武术爱好者,女士优先,猛男也优先,来凑热闹的一路走好.
训练内容:学技术--实战--学技术--实战......其中穿插考带、集训、加训、讲习会之类。
训练地点:思源楼二楼镜子房
训练时间:一周两次,一次教练教,一次学长带
教练:南京原本截拳道馆专业教练(新学期应该是唐捷,练武狂人)
社团赠言:只要你用心学,我们就用心教,不指望你技压群雄,只希望你能保护自己和该保护的人
社长赠言:不追求荣誉,不追求名利,只希望我们的社员以后能够堂堂正正的对人说一句:“我是龙的传人”
联系方式:截拳道社QQ群221960677人人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1803728
下面上图



上面是与秘鲁海军交流。。。那会儿我还没进社团呢!!




上面是南京高校联赛,精神的小伙子们




我们的训练





考带,大家都蛮拼的,毕竟是和其他学校的人打,丢啥也不能丢咱河海的人!!





这是巴斯蒂罗(李小龙弟子)讲习会,昨儿刚去,新鲜热乎。
全文结束,这就是截拳道社,喜欢你就来吧!!



2016/2/24 0:57:56

很好奇为啥这个帖子也能被和谐,还要我去申请



2016/2/24 2:49:27

顶起!



2016/2/24 5:08:41

顶!



2016/2/24 5:53:16

  柯南破案顺序
尸体绝大多数时候是由女性发现的,然后嗷的一嗓子人就都到齐了。再看嫌犯,首先有一个凶神恶煞的、看着就不像好人的嫌疑人,不过放心,这人肯定是好人。还会有一个一听说案子就吓得屎尿俱出顺裤裆流明显跟案子有牵连的嫌疑人,这人肯定知道不少内情,但不是凶手,而且之后十有八九会被真凶干掉。还一个长得温良恭俭一眼望去打娘胎里就是好学生,没跑了,准他干的。然后柯南破案时一般会遇到一个瓶颈,过不去了,这时小兰或者那几个小孩会突然扯出来点儿跟案情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说时迟那时快,柯南就跟摸了电门一样,脑后一大闪电横着劈过去,全明白了。下面小五郎、园子之流出现,尤其小五郎,抵达战场效应的最佳状态,继续来,按理说他一天八次的麻醉剂量,早该成痴呆了,谁承想居然没事儿人似的,此等体质一般人都难以望其项背。而他每次被麻醉后都能自动找到最近的椅子坐好呈低头沉思状的非凡能力就更不是一般人比得了的了。柯南借他人之口说出后凶手都会冷笑着问:证据呢?之后倍儿激昂的那首背景乐响起,证据出现。凶手脸部一阵抽搐,接着进入最后一个环节。也就是真情告白环节。要么凶手跟死的人苦大仇深,自己亲人以前死在他手上,凶手隐忍数年大仇得报。要么前面一串误会,凶手却不知道。此时柯南必是两眼放光戴俩白镜片跟盲人似的,然后予以严肃指出兄弟,你杀错人了,其实死者是这么这么这么回事,懂没?扑通下跪,双手撑地,大哭大叫。这是犯人最后的标准动作。



2016/2/24 8:29:57

“长颈鹿头上内两个小揪揪是干嘛的?”
“是鹿由器,动物园wifi都靠它了!”



2016/2/24 10:40:26

现在借钱的人越来越聪明了,刚才有个很久没出现的朋友,一下子就把我钓了出来,他在QQ上问我:横撇竖横竖横 竖横折横横折竖折折钩横?我一时好奇问了下什么东西,然后他就原形毕露回归正题:在吗?



2016/2/24 13:18:39

为什么我喝雪碧没有水从我背后淋下?为什么我吃德芙没有黑丝飘来飘去 ?为什么我吃大大泡泡糖没有召唤出超人 ?为什么我喝王老吉的时候人没有涌来? 为什么我喝急支糖浆没有豹子追我 ?为什么穿了特步也没有飞一般的感觉 ?为什么我喝果缤纷没有热带水果在我身边飞? 为什么我用威猛先生没有超人出来给我洗马桶? 为什么我用盐白牙膏没有被冰爽珠子冲到窗外 ?为什么我吃曼妥斯不能嚼出雕像? 为什么我吃康师傅没有看到大块牛肉? 为什么我垫苏菲那两只兔子不出来? 为什么我穿了阿迪王前面的路没裂开 ?为什么我用了步步高点读机并不觉得题目so easy? 为什么我用了雀士纸尿布却变不了天才? 为什么我吃冰工厂没有被冻住 ?为什么我用飘柔洗头感觉不到一点自信 ?为什么妈妈送旺仔牛奶来学校时学校没有广播叫我? 为什么我去超市买益达忘了拿也没有美女跟我说 :嘿!你的益达 ?为什么我喝七喜没有召唤出小人 ?为什么我喝营养快线还是没精神 ?为什么我用了闪亮眼睛也没有闪亮起来 ?为什么我吃了绿箭妹子还是走了? 为什么我穿安踏的鞋还是可以停下来? 可我最不能忍受的是 :为什么我有奥特曼限量版变身器还是变不了身!!



2016/2/24 15:46:36

不水了,没意思啊



2016/2/24 17:26:21

哈哈,空手道社团帮顶,求同顶



2016/2/24 18:11:45

也来顶,赞一个!



2016/2/24 20:53:01

河海竹香棋社来顶



2016/2/24 22:39:57

赞~留个名回头开学了去看看



2016/2/25 0:38:40

乒协来顶贴,求互顶



2016/2/25 2:27:08

我来顶一个



2016/2/25 5:27:23

谢谢各位来顶,新社团,多支持!



2016/2/25 7:17:22

乒协送来36赞



2016/2/25 9:35:04

看到男神彭宜霖好开森



2016/2/25 10:42:31

楼主,我想问一下,这与空手道有什么区别啊?适合女生学的是那一种啊?



2016/2/25 12:01:45

感兴趣



2016/2/25 14:10:43

啦啦啦啦啦



2016/2/25 15:59:36

顶起



2016/2/25 19:26:02

不要女生是吧。。。



2016/2/25 21:04:14

在哪个校区



2016/2/25 23:16:16

剑道社帮顶~
ps:请问你们的训练场地“镜子房”就是指舞蹈房吗?请问咱们大学木地板且天花板高于3米的室内场地都有哪些?谢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