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毒一吾二
2016/2/24 12:08:14
学长学姐好,请问这个专业怎么样?以后就业情况如何?
浪漫告白
2016/2/24 14:25:16
不懂,帮顶
冷冽坚持
2016/2/24 16:34:14
听听楼下怎么说
meifeihuantian
2016/2/24 17:10:55
这个专业...............没听说过诶
冷夏雨
2016/2/24 20:21:25
已毕业的直系学长表示还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