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2016/2/24 12:08:14

学长学姐好,请问这个专业怎么样?以后就业情况如何?



2016/2/24 14:25:16

不懂,帮顶



2016/2/24 16:34:14

听听楼下怎么说



2016/2/24 17:10:55

这个专业...............没听说过诶



2016/2/24 20:21:25

已毕业的直系学长表示还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