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脚下留情
查看完整版本:脚下留情
2016/2/24 15:51:55

今天早晨骑摩托车上班,路上发现一只小刺猬,很可爱的小刺猬,静静的躺在路中间。那天起的晚,为了不迟到我没有停下,继续往前骑,大概一分多种吧,我始终过不了内心这一关,我只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避免这种事的发生,当我掉头回去时,一个骑电动车的老大爷也刚好停在那里,正在下车向小刺猬走去,我说我拍个照,老大爷说拍吧,然后很惋惜和遗憾得和我说怎么就被压死了,拍完照,大爷又找来木棍把小刺猬挑到路边。当时我心里酸酸的,来到补习班让女朋友一看,她直接落泪了。。。。。。。。。。。。我不知道你们那边有没有刺猬,我只是希望开车的人,慢下脚步,别再让这种事情发生。





2016/2/24 17:54:32

无论长多大,对自然始终保持着敬畏之心还是很有必要的。。我就是那种看不得别人伤害小动物的,那次我同学搬着板凳掀燕子窝,我差点没为这事和他打一架




2016/2/24 19:41:28

突然想起了某人的小仓鼠……



2016/2/24 21:40:11

尊重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