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怎么店长还不发货。。
查看完整版本:怎么店长还不发货。。
2016/2/25 3:56:15

用走心的ems也就算了
主要是这么晚。
还。不。发。货
还不敢退。。
差评!
差评!差评!



   You will see exactly what life is worth, when all the rest has gone.



2016/2/25 6:00:06

唉?!




 



          尾巴当自强!



2016/2/25 7:31:06

发货了都发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