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是15级新生,想问一下咱学校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15级新生,想问一下咱学校
xiaodaren
2016/2/25 13:46:14
我是15级新生,想问一下咱学校让带电脑吗?
zhyn1975
2016/2/25 15:12:47
大一不让
半哭乱嫁
2016/2/25 18:45:19
随意
lyboyzcl
2016/2/25 19:01:30
0.0
melody01989
2016/2/25 21:51:29
检查时藏起来就好
雪兰莪
2016/2/25 23:09:11
同15。据说可以。放柜子就好
qinqiao98
2016/2/26 1:16:38
大二可以
一定娶到你
2016/2/26 3:35:52
带了也没人查 用完收了就行
半边肩淋雨
2016/2/26 5:44:50
计科也不让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