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是15级新生,想问一下咱学校
查看完整版本:我是15级新生,想问一下咱学校
2016/2/25 13:46:14

我是15级新生,想问一下咱学校让带电脑吗?



2016/2/25 15:12:47

大一不让



2016/2/25 18:45:19

随意



2016/2/25 19:01:30

0.0



2016/2/25 21:51:29

检查时藏起来就好



2016/2/25 23:09:11

同15。据说可以。放柜子就好



2016/2/26 1:16:38

大二可以



2016/2/26 3:35:52

带了也没人查 用完收了就行



2016/2/26 5:44:50

计科也不让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