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有琴房吗?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校区有琴房吗?
2016/2/25 14:28:57

如果有的话,对学生开放吗?



2016/2/25 16:40:12

不知道…应该没开放的吧



2016/2/25 18:06:38

四书有琴 不开放



2016/2/25 19:44:50

钢琴?文体中心有,开不开放不知道,但是我同学去弹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