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有琴房吗?
查看完整版本:
江宁校区有琴房吗?
人间不拆
2016/2/25 14:28:57
如果有的话,对学生开放吗?
xinzuowen
2016/2/25 16:40:12
不知道…应该没开放的吧
飞一样
2016/2/25 18:06:38
四书有琴 不开放
weiheng
2016/2/25 19:44:50
钢琴?文体中心有,开不开放不知道,但是我同学去弹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