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15届新生求教~
查看完整版本:
15届新生求教~
jackie17
2016/2/26 3:50:36
多会开学。。。开学英语系有考试吗。各位学长学姐快来~
aka682
2016/2/26 5:08:12
所有专业都要有个英语分班考试
shuijingnd
2016/2/26 8:39:13
会有 据说在9月16晚考
金耀教育
2016/2/26 10:37:56
有开学英语分班考试,考听力等等,一般就是江苏英语高考难度,
欧阳河愁
2016/2/26 12:26:24
为啥用英语分班
晴昼烟雨
2016/2/26 13:02:15
通知书上有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