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5届新生求教~
查看完整版本:15届新生求教~
2016/2/26 3:50:36

多会开学。。。开学英语系有考试吗。各位学长学姐快来~



2016/2/26 5:08:12

所有专业都要有个英语分班考试



2016/2/26 8:39:13

会有 据说在9月16晚考



2016/2/26 10:37:56

有开学英语分班考试,考听力等等,一般就是江苏英语高考难度,



2016/2/26 12:26:24

为啥用英语分班



2016/2/26 13:02:15

通知书上有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