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不服 人家学校通知书都到了 河海他喵的在干嘛
查看完整版本:我不服 人家学校通知书都到了 河海他喵的在干嘛
2016/2/26 11:03:34

如题



2016/2/26 13:34:11

是啊



2016/2/26 14:21:07

而且不能查快递。。



  winter is coming.



2016/2/26 16:19:50

是呀。我的小伙伴都收到通知书了。。就我没有



2016/2/26 18:08:18

山东表示无奈



2016/2/26 21:08:33

河海什么时候开始邮啊?



2016/2/26 23:58:32

七月底会陆续收到



2016/2/27 1:16:14

河北坐等~~~~~~~~~~~~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2016/2/27 2:23:41

重庆的飘过。。。。



2016/2/27 4:42:55

喵的~



2016/2/27 7:51:53

说不定是从海河中学寄出来的




2016/2/27 8:12:38

我这个人就喜欢别人干我



2016/2/27 10:39:04

7月底八月初陆续收到~



2016/2/27 12:45:24

安徽的飘过



2016/2/27 15:13:22

怎么样,想办法干他娘的一炮



2016/2/27 17:53:06

急个j8,研究生的才发到第三批



2016/2/27 19:22:35

我也木有



2016/2/27 21:19:46

我也没有



2016/2/27 22:50:46

江西也没有



2016/2/28 0:49:30

没错←_←



2016/2/28 2:37:57

浙江人表示没到



2016/2/28 4:38:12

新疆的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2016/2/28 7:44:07

江苏坐等



2016/2/28 9:01:49

提前批的都没收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