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不服 人家学校通知书都到了 河海他喵的在干嘛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不服 人家学校通知书都到了 河海他喵的在干嘛
xiaowuanzi
2016/2/26 11:03:34
如题
小乔君
2016/2/26 13:34:11
是啊
1034986782
2016/2/26 14:21:07
而且不能查快递。。
winter is coming.
夜未央
2016/2/26 16:19:50
是呀。我的小伙伴都收到通知书了。。就我没有
加州无聊梦
2016/2/26 18:08:18
山东表示无奈
梓溪堂主
2016/2/26 21:08:33
河海什么时候开始邮啊?
方田教育
2016/2/26 23:58:32
七月底会陆续收到
dyahz00
2016/2/27 1:16:14
河北坐等~~~~~~~~~~~~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
--来自超级无敌的小米NOTE标准版天然竹版客户端
BigBear
2016/2/27 2:23:41
重庆的飘过。。。。
冷夏雨
2016/2/27 4:42:55
喵的~
derek
2016/2/27 7:51:53
说不定是从海河中学寄出来的
429672231
2016/2/27 8:12:38
我这个人就喜欢别人干我
吉威时代人力
2016/2/27 10:39:04
7月底八月初陆续收到~
黑车集结号
2016/2/27 12:45:24
安徽的飘过
kuangsheng520
2016/2/27 15:13:22
怎么样,想办法干他娘的一炮
bjdxjk
2016/2/27 17:53:06
急个j8,研究生的才发到第三批
小小宇宙2015
2016/2/27 19:22:35
我也木有
abcxyk
2016/2/27 21:19:46
我也没有
bistro
2016/2/27 22:50:46
江西也没有
白面书生
2016/2/28 0:49:30
没错←_←
nemesisi
2016/2/28 2:37:57
浙江人表示没到
启程日本
2016/2/28 4:38:12
新疆的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wangxiaoqin
2016/2/28 7:44:07
江苏坐等
柳杨
2016/2/28 9:01:49
提前批的都没收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