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5新生,请问必须换卡吗
查看完整版本:15新生,请问必须换卡吗
2016/2/26 18:30:10

15新生,请问必须换卡吗




2016/2/26 19:48:25

要是以后都住教学区的话,确实是应该用学校发的移动卡,不过网慢套餐坑,也是感觉日了狗,江苏本省移动的可以不换号只改套餐



2016/2/26 21:57:23

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你的通知书到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