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15新生,请问必须换卡吗
查看完整版本:
15新生,请问必须换卡吗
水分子
2016/2/26 18:30:10
15新生,请问必须换卡吗
xiaowuanzi
2016/2/26 19:48:25
要是以后都住教学区的话,确实是应该用学校发的移动卡,不过网慢套餐坑,也是感觉日了狗,江苏本省移动的可以不换号只改套餐
不羁天使
2016/2/26 21:57:23
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你的通知书到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