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好吗?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好吗?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6/2/26 19:50:32
河海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好吗?
闪电追魂
2016/2/26 21:21:56
很好
平凡的长大
2016/2/27 0:32:26
怎么个好法
月半弯
2016/2/27 2:10:39
挺好的啊~电气的孩子不解释。
4koooo
2016/2/27 3:38:36
电气自动化近几年应该是很火的了,男孩子学更好。我毕业N年,经验
1034986782
2016/2/27 4:53:57
顺便,有没有兴趣学德语?出国或者去德资企业,有兴趣可以加入我们
程彦洺
2016/2/27 7:23:26
好!
合上
2016/2/27 10:20:37
同电气~握爪~
leonastl
2016/2/27 10:51:38
毕业爬电线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