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好吗?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好吗?
2016/2/26 19:50:32

河海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好吗?



2016/2/26 21:21:56

很好



2016/2/27 0:32:26

怎么个好法



2016/2/27 2:10:39

挺好的啊~电气的孩子不解释。



2016/2/27 3:38:36

电气自动化近几年应该是很火的了,男孩子学更好。我毕业N年,经验



2016/2/27 4:53:57

顺便,有没有兴趣学德语?出国或者去德资企业,有兴趣可以加入我们



2016/2/27 7:23:26

好!



2016/2/27 10:20:37

同电气~握爪~



2016/2/27 10:51:38

毕业爬电线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