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拿到通知书了,有一堆问题想请教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拿到通知书了,有一堆问题想请教一下
2016/2/26 21:54:01

一楼不给看



2016/2/27 0:09:05

1,为什么这通知书被揉成这样了,ems服务质量真是差



2016/2/27 1:19:35

2,建行卡是用来交学费的,那这张中行卡是干嘛的?



2016/2/27 2:57:47

4,这个档案是到高中还是区招生办拿?



2016/2/27 5:25:45

没人?



2016/2/27 7:05:29

中行卡和你校园卡绑定的,吃饭用的



2016/2/27 10:50:54

档案你们高中应该要给你们的



2016/2/27 11:00:17

可以不换号



2016/2/27 13:47:13

通知书被揉成这样没办法,电话卡可以不换,建行卡交学费,中行卡以后绑定的饭卡,档案应届生应该在学校,有的学校帮邮寄,有的得自己去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