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拿到通知书了,有一堆问题想请教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
拿到通知书了,有一堆问题想请教一下
jarnett
2016/2/26 21:54:01
一楼不给看
langzihuke
2016/2/27 0:09:05
1,为什么这通知书被揉成这样了,ems服务质量真是差
zhyan7121
2016/2/27 1:19:35
2,建行卡是用来交学费的,那这张中行卡是干嘛的?
冬夏冰雪
2016/2/27 2:57:47
4,这个档案是到高中还是区招生办拿?
枫韵紫秋
2016/2/27 5:25:45
没人?
游人渐稀
2016/2/27 7:05:29
中行卡和你校园卡绑定的,吃饭用的
stone8184
2016/2/27 10:50:54
档案你们高中应该要给你们的
中国男儿
2016/2/27 11:00:17
可以不换号
wuximeile
2016/2/27 13:47:13
通知书被揉成这样没办法,电话卡可以不换,建行卡交学费,中行卡以后绑定的饭卡,档案应届生应该在学校,有的学校帮邮寄,有的得自己去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