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转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转专业
2016/2/27 2:36:54

我想转专业到水利水电 不知道难度怎么样



2016/2/27 4:16:07

高数英语要学好



2016/2/27 6:04:34

真没意思,大一就要转专业,转完专业再准备三年考研,然后再准备三年考博。。。。



2016/2/27 9:20:45

就想知道因为水利水电厉害?



2016/2/27 11:10:44

高数和英语要么你有一门非常棒的,要么两门都中等偏上。我认为是这样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