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转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转专业
kaisb
2016/2/27 2:36:54
我想转专业到水利水电 不知道难度怎么样
天创科技
2016/2/27 4:16:07
高数英语要学好
赵钱孙李
2016/2/27 6:04:34
真没意思,大一就要转专业,转完专业再准备三年考研,然后再准备三年考博。。。。
常春藤
2016/2/27 9:20:45
就想知道因为水利水电厉害?
WACSH
2016/2/27 11:10:44
高数和英语要么你有一门非常棒的,要么两门都中等偏上。我认为是这样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