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急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急
2016/2/27 3:01:11

我是山东考生,想问问山东的同志们,你们报考河海大学,录取结果出来了么。



2016/2/27 4:17:25

灭零



2016/2/27 6:44:32

暖贴,4楼回答



2016/2/27 8:19:42

没有,因为我没高考



2016/2/27 10:28:40

楼主,别急只要你过了投档线且服从调剂就录了。。结果可能要23号出的、你可以明天先打河海大学招生办电话确认一下



2016/2/27 13:49:25

打电话问的招生办,你最好试一下。



2016/2/27 14:15:51

鲁主别急,我也山东的。三年前我跟你一样着急,只要投档,只要服从调剂就不会退档的



2016/2/27 16:38:08

同山东过十分( ̄▽ ̄)电话确认录取了



2016/2/27 19:06:05

没事……等明天吧



2016/2/27 20:45:49

我的早出来了呀,我是自主招生批录取



2016/2/27 22:31:14

今天出来了。我德州的政治思想教育



2016/2/28 0:12:30

记得13年时我差点被它的速度急死,河海本来就慢,咱山东更慢,慢慢等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