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暑期重修高数下的同学???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暑期重修高数下的同学???
2016/2/27 14:19:49

急急急!!!有的请留言 或者留,qq有事找?!!!



2016/2/27 16:54:59

我病了 住院了 没上课 不知道高数考什么 后天考试 求教!!?



2016/2/27 17:55:14

1



2016/2/27 21:01:09

高数下,并没有划题,最好问一下在本部重修的,本部的老师出题



2016/2/27 22:18:51

我是本部重修的,只有老师讲课的ppt,但是他ppt的例题答案都没有,他都是自己黑板写的,只记下来了一部分,我还有今年高数下的大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