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没有暑期重修高数下的同学???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暑期重修高数下的同学???
小阿呆
2016/2/27 14:19:49
急急急!!!有的请留言 或者留,qq有事找?!!!
开工率
2016/2/27 16:54:59
我病了 住院了 没上课 不知道高数考什么 后天考试 求教!!?
梓溪堂主
2016/2/27 17:55:14
1
meifeihuantian
2016/2/27 21:01:09
高数下,并没有划题,最好问一下在本部重修的,本部的老师出题
ztmsdis
2016/2/27 22:18:51
我是本部重修的,只有老师讲课的ppt,但是他ppt的例题答案都没有,他都是自己黑板写的,只记下来了一部分,我还有今年高数下的大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