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去年转专业的学长学姐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去年转专业的学长学姐吗?
2016/2/28 11:30:20

报名了转专业,想转到水利水电。但是对考试的内容和形式不是很了解 高数考的就是大一的两本书吗?英语难度呢?



2016/2/28 13:31:31

好好复习吧



2016/2/28 16:09:43

好好看书就ok



2016/2/28 17:37:41





2016/2/28 20:17:25

好好复习 水电院欢迎你



2016/2/28 21:46:54

我也想转 来自15小鲜肉



2016/2/28 23:12:13

英语哪里有那么难。。。高数挺难我在四书看见高数习题集了。。可以去看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