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校园信息卡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校园信息卡
2016/2/28 18:30:19

这个办理有必要么?
应该只是用来收短信什么的吧?
所以买个备用机插进去就好了吧?
还有那个校园宽带是移动的网络吧
不能自己接电信的然后自己带路由器WIFI么?



2016/2/28 20:41:14

就是这个东西



2016/2/28 21:41:28

同问~



2016/2/29 0:31:27

强制俊园联通教学区移动



2016/2/29 1:49:10

个人觉得既然来了南京就用南京号吧,用原来的长途流量都是问题,学校这个号会送很多流量



2016/2/29 3:56:36

不办也可以啊 我一朋友四年都用家里的号



2016/2/29 6:15:50

百分之九十的人用校园手机卡,还是可以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