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郁闷啊
查看完整版本:
郁闷啊
kaka0216
2016/2/28 20:45:43
我是河南的,很早就查出来自己被河海大学录取。但现在在EMS上查自己的录取通知书情况,还是没有结果,而河南其他地区有人的通知书已经到手了。
lusb999
2016/2/28 23:20:44
同河南,我也无结果,河南哪的收到了河海通知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