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常州校区的求教怎么转到江宁(或需哪种条件)救命!
查看完整版本:常州校区的求教怎么转到江宁(或需哪种条件)救命!
2016/2/29 7:41:02

被调剂有没有!外省考生苦逼有没有!校区都是一个代码!!知道了明文规定不能转!但是!!一定有办法对不对!!!楼主都快哭一天了求教啊啊!!



2016/2/29 10:36:06

考研



2016/2/29 12:04:03

复读



2016/2/29 13:43:47

不可以从常州转到南京来的



2016/2/29 15:29:12

复读( ????? )



2016/2/29 18:10:28

网上就只会让你看到不好的评论,,,你现在是不能理解常州校区 呆一学期就知道并不差



2016/2/29 18:57:24

可是一起的同学都在南京,开始都很开心的结果被一棍子打入冷宫 (?_?)



2016/2/29 20:56:07

可是一起的同学都在南京,开始都很开心的结果被一棍子打入冷宫 (?_?)



2016/2/29 22:44:35

真的一个从常州转来的都没有么,楼主还想挣扎一下,(′???`)



2016/3/1 1:44:50

自顶1



2016/3/1 3:55:28

自顶2



2016/3/1 5:13:10

自顶3



2016/3/1 8:20:37

自顶4



2016/3/1 9:39:51

自顶5



2016/3/1 10:48:49

自顶6



2016/3/1 14:09:34

╭(°A°`)╮都没人啊啊啊啊



2016/3/1 16:36:00

好像真的不行唉



2016/3/1 17:14:12

转专业来不了南京的



2016/3/1 19:42:10

手动顶



2016/3/1 21:21:54

真心想问外省的有主动去常州的么



2016/3/1 22:51:23

手动顶我不能放弃



2016/3/2 1:48:34

手动顶你们的开心都与我们无关



2016/3/2 3:19:35

手动顶 这真的是坑外地考生啊



2016/3/2 5:18:18

手动顶 不能放弃啊



2016/3/2 7:06:46

常州校区没啥不好的啊,环境不错,生活方便



2016/3/2 10:07:00

手动顶 不信邪了



2016/3/2 12:12:56

手动顶 (#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