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常州校区的求教怎么转到江宁(或需哪种条件)救命!
查看完整版本:
常州校区的求教怎么转到江宁(或需哪种条件)救命!
港岛少年
2016/2/29 7:41:02
被调剂有没有!外省考生苦逼有没有!校区都是一个代码!!知道了明文规定不能转!但是!!一定有办法对不对!!!楼主都快哭一天了求教啊啊!!
xiaoyang75
2016/2/29 10:36:06
考研
紫色梦幻
2016/2/29 12:04:03
复读
carriek
2016/2/29 13:43:47
不可以从常州转到南京来的
燕燕暖
2016/2/29 15:29:12
复读( ????? )
雾风寒狼
2016/2/29 18:10:28
网上就只会让你看到不好的评论,,,你现在是不能理解常州校区 呆一学期就知道并不差
李小茄
2016/2/29 18:57:24
可是一起的同学都在南京,开始都很开心的结果被一棍子打入冷宫 (?_?)
蔷薇花开
2016/2/29 20:56:07
可是一起的同学都在南京,开始都很开心的结果被一棍子打入冷宫 (?_?)
4koooo
2016/2/29 22:44:35
真的一个从常州转来的都没有么,楼主还想挣扎一下,(′???`)
maomi
2016/3/1 1:44:50
自顶1
terry11505
2016/3/1 3:55:28
自顶2
念旧怪伽
2016/3/1 5:13:10
自顶3
aipin
2016/3/1 8:20:37
自顶4
不羁天使
2016/3/1 9:39:51
自顶5
小绿叶子
2016/3/1 10:48:49
自顶6
金色倾城
2016/3/1 14:09:34
╭(°A°`)╮都没人啊啊啊啊
chennan2009
2016/3/1 16:36:00
好像真的不行唉
虎假虎威代
2016/3/1 17:14:12
转专业来不了南京的
麦秋
2016/3/1 19:42:10
手动顶
没有水的鱼
2016/3/1 21:21:54
真心想问外省的有主动去常州的么
朵朵什么人
2016/3/1 22:51:23
手动顶我不能放弃
恋爱小静
2016/3/2 1:48:34
手动顶你们的开心都与我们无关
灰色的泡沫
2016/3/2 3:19:35
手动顶 这真的是坑外地考生啊
一依
2016/3/2 5:18:18
手动顶 不能放弃啊
feihong
2016/3/2 7:06:46
常州校区没啥不好的啊,环境不错,生活方便
paoao123
2016/3/2 10:07:00
手动顶 不信邪了
svs6
2016/3/2 12:12:56
手动顶
(#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