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教,移动卡到底要不要申领。。
查看完整版本:求教,移动卡到底要不要申领。。
2016/2/29 11:26:47

微信上那个移动卡的套餐卡要不办理。。到校后还有其他套餐吗,求大神给回复



2016/2/29 12:49:35

自己[TOP WITH UPWARDS ARROW ABOVE]



2016/2/29 16:13:23

[TOP WITH UPWARDS ARROW ABOVE]



2016/2/29 16:42:52

有其他套餐可以选的 移动校内有短号 校园内互打几百分钟免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