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教,移动卡到底要不要申领。。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移动卡到底要不要申领。。
透心凉
2016/2/29 11:26:47
微信上那个移动卡的套餐卡要不办理。。到校后还有其他套餐吗,求大神给回复
永远爱北大
2016/2/29 12:49:35
自己[TOP WITH UPWARDS ARROW ABOVE]
yywhy
2016/2/29 16:13:23
[TOP WITH UPWARDS ARROW ABOVE]
brown2008
2016/2/29 16:42:52
有其他套餐可以选的 移动校内有短号 校园内互打几百分钟免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