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咨询】暑假可以打羽毛球么?场馆开放否?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暑假可以打羽毛球么?场馆开放否?
木北、造型
2016/2/29 16:06:09
还有其实我并没有去过 ,用羽毛球卡怎么使用?
幽幽南山
2016/2/29 18:33:18
可以 昨晚都看到有人 应该可以直接给钱
大脸猫
2016/2/29 20:32:01
平时要学生卡刷 白天5元一小时 晚上10元 给现金不收 放假的不清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