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咨询】暑假可以打羽毛球么?场馆开放否?
查看完整版本:【咨询】暑假可以打羽毛球么?场馆开放否?
2016/2/29 16:06:09

还有其实我并没有去过 ,用羽毛球卡怎么使用?



2016/2/29 18:33:18

可以 昨晚都看到有人 应该可以直接给钱



2016/2/29 20:32:01

平时要学生卡刷 白天5元一小时 晚上10元 给现金不收 放假的不清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