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空调怎么开
查看完整版本:空调怎么开
2016/2/29 23:53:13

空调装了,不给遥控器咋办,求教怎么开




2016/3/1 1:21:40

别沉下去啊



2016/3/1 3:27:35

可以用锤子砸开



2016/3/1 5:29:21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2016/3/1 8:36:48

拆开里面会有开关的



2016/3/1 9:56:01

这空调是声控的,你喊一声就来了,不需要遥控



2016/3/1 12:05:00

手机可以下载软件



2016/3/1 14:41:41

手机下载软件。然而手机必须有红外功能才可以。



2016/3/1 15:20:19

去格力买一个



2016/3/1 16:58:31

搬凳子爬上去



2016/3/1 19:26:28

首次开机要开机密码,很麻烦



2016/3/1 21:06:13

在你宿舍门上有密码,一个六位的号码。但是,需要用解码遥控器,淘宝两百七一个。



2016/3/2 0:35:41

?



2016/3/2 1:32:53

问隔壁的王叔叔的儿子去借一个 他会借给你的



2016/3/2 4:03:53

买个万能遥控器



2016/3/2 6:02:36

您好,我一一届的,据我所知,你手机如果有红外,可以下个遥控精灵,可以打开的。
遥远的工地上的回复,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2016/3/2 8:51:04

你下个软件就好啦



2016/3/2 9:07:15

感动天



2016/3/2 10:57:14

小米手机,你值得拥有!



2016/3/2 13:14:56

回家拿电视遥控器就OK啦



2016/3/2 16:06:27

用螺丝刀一会就弄开



2016/3/2 18:41:37

砸开算吗。。。



2016/3/2 20:50:35

真羡慕现在的孩子,都有空调了



2016/3/2 21:11:20

格力的确实需要解码遥控器



2016/3/3 0:37:46

把它卖了,换一个没有密码的



2016/3/3 2:35:39

你可以试着拆开他



2016/3/3 4:03:36

小米万能遥控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