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录取通知书终于到了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录取通知书终于到了
枫韵紫秋
2016/3/1 8:43:39
秀一下
般若灵性
2016/3/1 11:36:47
开心
国网通航
2016/3/1 12:04:45
你是提前批次还是第一批!!!
合上
2016/3/1 14:44:29
你就是刚刚抢了我三楼那个!!
平凡的长大
2016/3/1 17:13:58
好开心
闪电追魂
2016/3/1 18:11:09
我提前批都还没到呜呜呜,你是哪儿的
rbt099
2016/3/1 20:42:10
好开心
51campus
2016/3/1 22:16:29
恭喜恭喜
tom365
2016/3/2 0:04:57
去年这时候的我也很激动
麦秋
2016/3/2 3:05:12
女票,快来男票怀里
拾旧时光
2016/3/2 5:11:07
咱俩一起庆祝庆祝
weiheng
2016/3/2 7:28:49
发张自拍庆祝下
冷夏雨
2016/3/2 8:20:20
我重庆的13号就录取了,到现在通知书影都没看到
木北造型
2016/3/2 10:39:33
这图似乎在哪里见过
梅州
2016/3/2 12:48:32
默默默默等着等着
捉急捉急捉急
c19971104
2016/3/2 14:25:13
贺电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梦春流
2016/3/2 16:35:43
妈的这么迟开学
小黑球
2016/3/2 18:13:55
为什么我的还没到
腾米跑跑
2016/3/2 20:41:53
恭喜!!我的大概还没发....
乐者001
2016/3/2 22:21:37
坐等中
353901512
2016/3/2 23:51:06
神马?你是西宁的?
柳杨
2016/3/3 1:48:17
为什么你的校长签字是蓝的?
温暖一生
2016/3/3 5:35:14
羡慕
黑车集结号
2016/3/3 7:02:05
我的还没到哎
stone8184
2016/3/3 8:34:36
9月15日报道了就军训吗?有的学校好像会在下个学期才军训。。。
一盏离愁
2016/3/3 10:50:47
原来是广电的学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