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录取通知书终于到了
查看完整版本: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录取通知书终于到了
2016/3/1 8:43:39

秀一下



2016/3/1 11:36:47

开心



2016/3/1 12:04:45

你是提前批次还是第一批!!!



2016/3/1 14:44:29

你就是刚刚抢了我三楼那个!!



2016/3/1 17:13:58

好开心



2016/3/1 18:11:09

我提前批都还没到呜呜呜,你是哪儿的



2016/3/1 20:42:10

好开心



2016/3/1 22:16:29

恭喜恭喜




2016/3/2 0:04:57

去年这时候的我也很激动



2016/3/2 3:05:12

女票,快来男票怀里



2016/3/2 5:11:07

咱俩一起庆祝庆祝



2016/3/2 7:28:49

发张自拍庆祝下



2016/3/2 8:20:20

我重庆的13号就录取了,到现在通知书影都没看到



2016/3/2 10:39:33

这图似乎在哪里见过



2016/3/2 12:48:32

默默默默等着等着
捉急捉急捉急



2016/3/2 14:25:13

贺电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2016/3/2 16:35:43

妈的这么迟开学



2016/3/2 18:13:55

为什么我的还没到




2016/3/2 20:41:53

恭喜!!我的大概还没发....



2016/3/2 22:21:37

坐等中



2016/3/2 23:51:06

神马?你是西宁的?



2016/3/3 1:48:17

为什么你的校长签字是蓝的?



2016/3/3 5:35:14

羡慕



2016/3/3 7:02:05

我的还没到哎



2016/3/3 8:34:36

9月15日报道了就军训吗?有的学校好像会在下个学期才军训。。。



2016/3/3 10:50:47

原来是广电的学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