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一枚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一枚
2016/3/1 10:12:15

本人能动专业,大二,学弟学妹有啥问题可以问我。ps,我是湖北的



2016/3/1 11:45:30

我有问题 可我是河南的



2016/3/1 15:03:12

学长 农村贫困可以转专业码? 够河海分数 怕被调剂到常州 就报了农村贫困 走了能动 这个系好不好?大家都在说水利 水文什么的  咱们这个系难道很弱码??



2016/3/1 17:10:39

不甘寂寞的学长



2016/3/1 18:29:53

学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哪个校区?我是新生!!



2016/3/1 20:38:51

15能动……想问学长这个专业学什么的……将来能干什么,如果研究生转电气可以吗



2016/3/1 21:59:36

学妹一枚。能动很差吗?



2016/3/2 0:26:02

学妹一枚。课程会很难吗?



2016/3/2 3:04:15

然而并没有



2016/3/2 3:16:16

材料怎么养是不是很差?



2016/3/2 7:11:56

学长!请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今年新生在哪个宿舍?条件怎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