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拖完厕所坑道的拖把用来拖地
查看完整版本:拖完厕所坑道的拖把用来拖地
2016/3/1 17:23:05

校本部十二舍是使用拖完厕所坑道的拖把来拖地的。。。这个相信很多住在十二舍的同学都看到了吧。。即使没看到。。总该闻到了吧。。走廊永远都是一股的臭味,今天伞放走廊没收,目前伞上一股臭味,洗都洗不掉,目测是拖把直接从伞上过去了。尊敬的校领导,您一定要安排人来污染你学生的居住环境么???



2016/3/1 19:46:24

九舍也是这样么



2016/3/1 22:17:25

这么丧病反正我毕业了



2016/3/2 0:16:08

一舍笑而不语,厕所都没人拖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