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港航
查看完整版本:港航
2016/3/1 22:13:28

女生学港航是不是一定要考研?




2016/3/2 0:38:37

不一定,但一定得找男盆友~



2016/3/2 1:15:43

差不多吧,



2016/3/2 4:36:28

2楼正解



2016/3/2 6:02:54

2楼很正解,一般本科找工作极端点的单位都会说女生不要



2016/3/2 7:41:06

楼上太含蓄了,百分之九十的单位不要本科女生。女生学工科就是掉坑里了,别问我为啥知道,河海八年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