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港航
查看完整版本:
港航
dustin
2016/3/1 22:13:28
女生学港航是不是一定要考研?
ms的论坛
2016/3/2 0:38:37
不一定,但一定得找男盆友~
小白最爱洗澡
2016/3/2 1:15:43
差不多吧,
jluli
2016/3/2 4:36:28
2楼正解
没有水的鱼
2016/3/2 6:02:54
2楼很正解,一般本科找工作极端点的单位都会说女生不要
usb3721
2016/3/2 7:41:06
楼上太含蓄了,百分之九十的单位不要本科女生。女生学工科就是掉坑里了,别问我为啥知道,河海八年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