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校园信息卡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校园信息卡
puhuawu
2016/3/2 1:33:41
本人15级新生,今天收到ems寄来的新生手册和校园信息卡通知等东西,想问下这个校园信息卡一定要申吗?还有那个信息卡号码,申了是不是就相当于换号了?求各位师哥师姐解答
薄荷巧克力
2016/3/2 3:35:23
假的
athens
2016/3/2 5:35:37
那应该是假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