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校园信息卡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校园信息卡
2016/3/2 1:33:41

本人15级新生,今天收到ems寄来的新生手册和校园信息卡通知等东西,想问下这个校园信息卡一定要申吗?还有那个信息卡号码,申了是不是就相当于换号了?求各位师哥师姐解答



2016/3/2 3:35:23

假的



2016/3/2 5:35:37

那应该是假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