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的新生们,今年是住在教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校区的新生们,今年是住在教
2016/3/2 5:31:54

江宁校区的新生们,今年是住在教学区还是骏园呢?没空调的学长学姐们,你们是怎么过来的



2016/3/2 6:55:03

没空调但有网



2016/3/2 10:31:44

骏园喽



2016/3/2 10:42:14

那骏园有空调吗╮(╯▽╰)╭



2016/3/2 13:48:34

现在的小孩儿都被惯坏了!



2016/3/2 15:16:32

热过来的。。。



2016/3/2 17:56:16

蒸过来的。。。不过在百年校庆之际,空调已经装上了



2016/3/2 20:25:44

管他呢



2016/3/2 21:22:56

从有空调的本部搬到特么没空调的江宁,虽然装了还不能用,操了个蛋



2016/3/2 23:09:52

看教学区新宿舍能不能建好。如果建不好,大部分应该是住骏园的



2016/3/3 2:08:36

现在的学生耐热能力渣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