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的新生们,今年是住在教
查看完整版本:
江宁校区的新生们,今年是住在教
追随北大
2016/3/2 5:31:54
江宁校区的新生们,今年是住在教学区还是骏园呢?没空调的学长学姐们,你们是怎么过来的
axc1315
2016/3/2 6:55:03
没空调但有网
wj19911115
2016/3/2 10:31:44
骏园喽
wodelixiang
2016/3/2 10:42:14
那骏园有空调吗╮(╯▽╰)╭
zhangtaoyicn
2016/3/2 13:48:34
现在的小孩儿都被惯坏了!
dingpeng576
2016/3/2 15:16:32
热过来的。。。
凉鸳风轻
2016/3/2 17:56:16
蒸过来的。。。不过在百年校庆之际,空调已经装上了
ranhou
2016/3/2 20:25:44
管他呢
湖畔夏雨荷
2016/3/2 21:22:56
从有空调的本部搬到特么没空调的江宁,虽然装了还不能用,操了个蛋
1034986782
2016/3/2 23:09:52
看教学区新宿舍能不能建好。如果建不好,大部分应该是住骏园的
tom365
2016/3/3 2:08:36
现在的学生耐热能力渣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