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请来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请来一下
彬至如归
2016/3/2 13:13:29
想要问问什么时候开学,要定车票了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6/3/2 14:57:21
9-15
ms的论坛
2016/3/2 17:16:34
20号去参加数模?
ititit
2016/3/2 19:25:33
拿走不谢
梁海香
2016/3/2 22:02:14
1
天创科技
2016/3/3 0:12:44
劳资下路10分钟补了不到60个刀就被喷,妈的,还有没有天理,一个个什么素质,看你们补刀也没比我多多少啊,真好意思,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想说,要不是adc老抢,劳资能补100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