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请来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请来一下
2016/3/2 13:13:29

想要问问什么时候开学,要定车票了



2016/3/2 14:57:21

9-15



2016/3/2 17:16:34

20号去参加数模?



2016/3/2 19:25:33

拿走不谢




2016/3/2 22:02:14

1



2016/3/3 0:12:44

劳资下路10分钟补了不到60个刀就被喷,妈的,还有没有天理,一个个什么素质,看你们补刀也没比我多多少啊,真好意思,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想说,要不是adc老抢,劳资能补100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