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的通信工程有前途吗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的通信工程有前途吗
2016/3/3 16:32:44

听说很累很苦而且不好找工作



2016/3/3 19:22:52

我天津的也是这个专业599分,我父亲的朋友是这个专业的,进了很厉害的事业单位。



2016/3/3 20:33:22

学测绘的笑而不语,再说楼主。。学什么不苦不累呢?



2016/3/3 22:11:35

通信工程找工作看性别!男生挺好找的!



2016/3/4 0:39:32

哈哈哈,找到总部了



2016/3/4 2:19:16

楼主是不是15级新生?



2016/3/4 4:48:45

你仿佛在逗我笑



2016/3/4 5:45:57

你仿佛在逗我笑



2016/3/4 8:36:37

程序员的命思密达



2016/3/4 9:35:20

我地院的表示不服



2016/3/4 12:23:48

今年通信毕业 同学很多找了开发测试之类的工作 自己在工作里面认识了好多以前学通信的网优 做网优的话确实蛮苦的 一直要出差 但是赚的挺多的



2016/3/4 14:39:59

现在都想这么远了 我选专业的时候都没想过好不好找工作



2016/3/4 16:29:58

辅导员很漂酿



2016/3/4 18:47:40

我也是通信专业的,请多指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