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的通信工程有前途吗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的通信工程有前途吗
ningdongyan
2016/3/3 16:32:44
听说很累很苦而且不好找工作
xiaowuanzi
2016/3/3 19:22:52
我天津的也是这个专业599分,我父亲的朋友是这个专业的,进了很厉害的事业单位。
最爱我的你
2016/3/3 20:33:22
学测绘的笑而不语,再说楼主。。学什么不苦不累呢?
石油化工机械厂
2016/3/3 22:11:35
通信工程找工作看性别!男生挺好找的!
新式好朋友
2016/3/4 0:39:32
哈哈哈,找到总部了
一盏离愁
2016/3/4 2:19:16
楼主是不是15级新生?
湖畔夏雨荷
2016/3/4 4:48:45
你仿佛在逗我笑
shuijingnd
2016/3/4 5:45:57
你仿佛在逗我笑
hnhyfyl
2016/3/4 8:36:37
程序员的命思密达
快乐的周二
2016/3/4 9:35:20
我地院的表示不服
Victory
2016/3/4 12:23:48
今年通信毕业 同学很多找了开发测试之类的工作 自己在工作里面认识了好多以前学通信的网优 做网优的话确实蛮苦的 一直要出差 但是赚的挺多的
幸福一人
2016/3/4 14:39:59
现在都想这么远了 我选专业的时候都没想过好不好找工作
beijing5476
2016/3/4 16:29:58
辅导员很漂酿
jiangkayu
2016/3/4 18:47:40
我也是通信专业的,请多指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