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这是什么鬼?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什么鬼?
彬至如归
2016/3/3 19:25:58
刚刚河海的打了个电话让我不相信那份通知书,然后我又收到了这个消息
小白最爱洗澡
2016/3/3 21:15:43
我也收到了这短信。而且我的通知书也到了 不知道真假真的还分真假吗?
清北学堂
2016/3/3 23:35:05
通知书里面的是移动卡,给你打电话的是联通的,目的就是相互竞争,学校并不会有人给你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
国一
2016/3/4 2:23:33
哈哈哈哈哈
weiheng
2016/3/4 3:23:48
我又听见有人叫我
七月的小溪
2016/3/4 6:13:47
我也收到了
武汉一心一译
2016/3/4 6:31:29
联通搞的鬼
kaif
2016/3/4 9:38:56
我是本地人,他们就没给我打电话。一看就知道运营商玩的把戏
amycwj
2016/3/4 10:58:09
这是大学教给你的第一课:分析判断
王子的心空
2016/3/4 13:07:08
我重庆的还没有收到消息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