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这是什么鬼?
查看完整版本:这是什么鬼?
2016/3/3 19:25:58

刚刚河海的打了个电话让我不相信那份通知书,然后我又收到了这个消息



2016/3/3 21:15:43

我也收到了这短信。而且我的通知书也到了 不知道真假真的还分真假吗?



2016/3/3 23:35:05

通知书里面的是移动卡,给你打电话的是联通的,目的就是相互竞争,学校并不会有人给你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的



2016/3/4 2:23:33

哈哈哈哈哈



2016/3/4 3:23:48

我又听见有人叫我



2016/3/4 6:13:47

我也收到了



2016/3/4 6:31:29

联通搞的鬼



2016/3/4 9:38:56

我是本地人,他们就没给我打电话。一看就知道运营商玩的把戏



2016/3/4 10:58:09

这是大学教给你的第一课:分析判断



2016/3/4 13:07:08

我重庆的还没有收到消息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