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在下一介后辈,想问一下在宿舍上网是用流量还是wlan?敬求解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下一介后辈,想问一下在宿舍上网是用流量还是wlan?敬求解
kaisb
2016/3/3 20:48:55
在下一介后辈,想问一下在宿舍上网是用流量还是wlan?敬求解
zhangrui99222
2016/3/3 23:29:33
灭零
揽月夕
2016/3/4 0:16:38
当然无线
狼牙
2016/3/4 2:54:51
然而学校的wlan很慢
ranhou
2016/3/4 5:06:52
宽带按手机卡里的套餐计时,宿舍有网络接口,也有WLAN,不免费
大一不能办理校园网……就这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