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在下一介后辈,想问一下在宿舍上网是用流量还是wlan?敬求解
查看完整版本:在下一介后辈,想问一下在宿舍上网是用流量还是wlan?敬求解
2016/3/3 20:48:55

在下一介后辈,想问一下在宿舍上网是用流量还是wlan?敬求解



2016/3/3 23:29:33

灭零



2016/3/4 0:16:38

当然无线



2016/3/4 2:54:51

然而学校的wlan很慢



2016/3/4 5:06:52

宽带按手机卡里的套餐计时,宿舍有网络接口,也有WLAN,不免费
大一不能办理校园网……就这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