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真心求助学长 ……
查看完整版本:真心求助学长 ……
2016/3/4 10:49:25

我是2015级新生,被调剂到广播电视学,可我真不适合这个专业,我是理科学生,想学工科,现在在纠结……求学长给建议 谢谢!



2016/3/4 13:26:23

大一好好学习,再自学一些想去的专业的课程,大二开学转专业考试



2016/3/4 14:47:08

把高数和英语学好,准备转专业。河海转专业还是比较简单的



2016/3/4 17:04:08

我当年就是转走的



2016/3/4 19:42:21

谢谢



2016/3/4 20:10:18

记得当年转专业好像要求绩点4.0以上,好好加油哇,为什么想学工科呢



2016/3/4 22:50:02

转专业



2016/3/5 1:19:31




大一下学期可以转专业的




2016/3/5 2:16:43




除特殊专业以外,一般专业可以互相转,转专业不能跨校区。转专业的时间一般是大一的下学期期末那段时间,学校会在大一的暑假期间组织统一的考试。根据每年各个专业的招生人数,以及专业接收能力,考试前就会确定转出学生和接收学生的比例。等学校正式发文后就可以报名了,考试的科目为: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特指民族生申请转入规定的专业需参加大学语文和基础英语的考试。




2016/3/5 4:47:43

大一好好学,转专业现在可以选两个专业,根据自己实力,选择最心仪和有把握的两个专业,加油学弟!



2016/3/5 7:46:26

谢谢!



2016/3/5 9:34:54

我还有一个问题,大一工科类专业学的东西多吗?转到工科类专业之后会不会什么也听不懂,怎么也跟不上呀? 谢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