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672231
2016/3/4 14:29:40
我自己是常州校区的,南京人,我的许多外省同学都是被调剂来的。他们中的许多都是报的水利这样的河海顶级专业,因为分数不够线所以被调剂到常州校区了。
注意,是被调剂到常州校区,不是留在江宁。而一旦到了常州校区,是没有任何途径重新回到江宁的。
当然,我周围同学中也有分数达线也被调剂到常州的。应该是因为填报的专业太火,报名的人多所以……
我之所以想要向外省的童鞋们告知这一点,是因为几乎所有的外省同学发现自己被调剂到常州校区后都无不感到自己被坑了,而当到校开始大学生活后也有相当数量的同学依旧如此认为(个人对常州校区感受:对于外省的童鞋确实非常不公平,¥%*&@#¥$%$#)。
我也曾是千万考生中的一员,我也同样是十年寒窗一步步走来,所以本着对考生童鞋负责的精神,在此发帖告知各位外省考生童鞋,谢谢!:D
zhangtaoyicn
2016/3/5 5:07:41
河海这样下去变成没人敢报河海了。。因为如果分数不是很有把握就可能调剂常州,当然对于工作就业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小孩子读大学总归喜欢在大地方,有名的城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