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教学区空调怎么用?可以用了吗?
查看完整版本:教学区空调怎么用?可以用了吗?
2016/3/4 17:48:09

有同学把空调打开了吗?在没有遥控器的情况下可以用吗?有人成功过吗?求教



2016/3/4 19:35:24

手机开,现在很多手机具备这个功能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