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伤心了,求安慰
查看完整版本:伤心了,求安慰
2016/3/5 0:37:03

满心欢喜的去学校领了一份没有录取通知书的邮件。。。没爱了



2016/3/5 3:26:05

然而我连假的都没有



2016/3/5 3:46:50

上图(还有一张什么通信录就不发了)





2016/3/5 7:13:16

没很快都会来真的啦



2016/3/5 8:12:08

我也是



2016/3/5 10:24:09

然而很快真的就到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