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伤心了,求安慰
查看完整版本:
伤心了,求安慰
会议各级
2016/3/5 0:37:03
满心欢喜的去学校领了一份没有录取通知书的邮件。。。没爱了
梓溪堂主
2016/3/5 3:26:05
然而我连假的都没有
xiuxizhong
2016/3/5 3:46:50
上图(还有一张什么通信录就不发了)
zhendeaini
2016/3/5 7:13:16
没很快都会来真的啦
tracy9
2016/3/5 8:12:08
我也是
aa123456aa
2016/3/5 10:24:09
然而很快真的就到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