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校内网络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校内网络
2016/3/5 1:10:33

一点也不清楚 求解答 是无线网?还是线路宽带? 还有是怎么收费的



2016/3/5 3:52:52

灭零



2016/3/5 5:22:21

校园网既有wifi,宿舍也有网线,电脑基本要用网线,wifi很慢,手机用wifi速度还可以,手机和电脑都要下客户端,费用普通6角/小时,可以包套餐,具体有哪些什么套餐我也不太清楚,我用的是40/月,不限时间流量,希望可以帮到你



2016/3/5 6:19:32

补楼上,教学区大一理论上是不能办理校园网的,但是可以用捆绑的移动电话卡办理宽带,有时长限制,骏园多了联通的宽带可以选择,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